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寓管理

关于加强学生宿舍物品安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0 17:05:5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关于加强学生宿舍物品安全的通知

 

各位同学:

学生宿舍近期发生学生晾晒衣物丢失事件。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工作,保证学生财物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宿舍楼下晾晒区晾晒衣物的同学及时收取衣物,提高晾晒区的利用率,减少晾晒衣物破损或遗失的情况发生,避免和减少学生个人不必要的财物损失。

2、请各位同学在收取衣物时仔细辨认,防止错收他人衣物的情况发生。

3、经与保卫处沟通协商,将对学生宿舍区监控设施进行全面修复使用。丢失衣物的同学可查看监控确认遗失物品去向。

4、宿管值班人员及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将进行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共同做好宿舍区学生财物安全维护工作。

5、为保证学生宿舍安全通道畅通及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请各位同学不要在宿舍楼道晾晒衣物。

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

                               学生处

                                                                                                         2017112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