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6—2017 年云南省先进班集体现场竞选暨“校级荣誉班集体”现场展示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21 15:00:3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我校隆重举行“20162017 年云南省先进班集体现场竞选暨“校级荣誉班集体”现场展示大会

(学工部 供稿)420日晚,由学工部()组织的20162017 年云南省先进班集体现场竞选暨“校级荣誉班集体”现场展示大会在我校兰茂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同志、副校长祁苑红同志出席并全程参加活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专职辅导员、参选班级班主任及由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的后援团参加。

参加此次省级先进班级体现场竞选共有12个班。他们均是201610月进行申报,参赛班级围绕“中国梦、云中梦、学子梦—我们共同的集体”主题,立足自身的班级特色,经过近半年创建,今年4月各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根据参加申报班级创建成果、网络展示等情况,进行评审考核并向学校推荐,参加校级“省级先进班集体”竞选。         

现场竞选大会上,参赛班级以富有创造性和极具表现力的PPT或视频为展现载体,采取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用风格各异的语言将班级的建设成果与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的针推推拿1班在演讲中引以为傲的为大家展示出班级持续上升的学分绩点,并激动的说到“我们班历来重视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若班级出现不及格情况,我们会及时开展学风建设,设立了完善的学习奖惩制度不断督促、不断激励大家奋进。”精彩的演讲与陈述为大家展示出一个学习路上争取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的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班级整体。基础医学院2015级医学实验技术班注重强化对专业的认知,他们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在竞选现场为大家展示班级DIY的面膜、手霜和唇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专业的认同与热爱,呈现出颇具创新性、创造力与凝聚力的班级风貌,展示出充满活力与昂扬向上的班级状态,引起现场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与赞赏。“离别母校、魂系云中”!2012级中医4班作为毕业班的代表在竞选现场以满怀深情的语言呐喊出深蕴心中的对母校恋恋不舍的离别情怀,“作为一名临床专业的学生,我们感到很自豪,因为我们可以在社会中贡献发挥我们的个人价值”这一铿锵有力表达,充分体现了我校临床医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及弘扬和传承中医药文化的伟大使命感,真情流露,情真意切的情感令在座的师生为之动容。

此外,4个校级荣誉班集体现场也进行了精彩展示与汇报。4个荣誉班集体从2013-2016年曾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的班级中择优推选产生,旨在敦促与鼓励班级将保持先进性作为日常性与常态化动作,注重班级创建过程与创建结果的有机统一,充分发挥其他典型引领与率先示范的模范性作用。通过4个荣誉班集体的精彩的汇报演示引起了其他参与班级的认同与共鸣,树立了先进班集体的标杆和榜样。

学校副校长祁苑红宣布了作为学校推荐省级先进班集体的名单,分别是基础医学院的2015级医学实验技术班,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2015级针灸推拿1班,护理学院2014级护理1班,人文与管理学院2015级物流管理班、2014级市场营销班,信息技术学院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6个班级。祁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入选的班级表示了热烈祝贺,向为创建先进班集体付出心血的学工干部与班级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她祝愿各班级能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学校党委荀副书记在活动点评中表示很高兴与各位同学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在此次成果展示会上看到了班级所取得的令人振奋和喜悦的成果,班级展示各尽风流,精彩纷呈,或轻描淡写或浓墨重彩或娓娓道来,但都展现出云中学子的青春力与智慧力,对所有的班级表示赞许和喝彩。同时,他还指出,在班级的展示过程中不仅要有骄人的成绩与成果同时还要勇于揭示自身的不足与短板,养成自我反省、自我批判、自我检讨的良好素质与理性思维,希望大家在情谊中奋进、在做事中努力!

   至此,此次竞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