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工部(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11:26:3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工部(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云中讯(通讯员 张春燕)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学工部(处)】1031日上午在崇德楼22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陈守聪同志主持。

2222222.jpg

    

        陈守聪同志首先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指出整个报告充满着创新、以人为本的理念。同时还带大家一起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期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主要内容。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刘仁馨同志谈到:十九大报告全面而清晰,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杜丽理同志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特点认为大学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是学生工作的主要矛盾,部门其他同志也逐一做了交流发言。

 陈守聪同志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同时,要把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在新时期取得新发展。

   此次会议,陈守聪同志还带领部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保密法规及宣传手册知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