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工部(处)学习传达云南省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意见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发布日期:2017-11-14 11:12:2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工部(处)学习传达云南省委认真学习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意见和

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云中讯(通讯员阿坚婷)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氛围,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学工部(处)】1113日下午在崇德楼22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的通知》,大会由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陈守聪同志主持。

1111111111.jpg

    陈守聪同志首先对《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文件内容进行了传达和重点解读。指出在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在十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一是深刻领会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五是深刻领会我国主要社会矛盾的变化;六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七是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八是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政治、生态文明建设;九是深刻领会国家国防建设、港澳台、外交等工作方针;十是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部署。

22222222222.jpg

         随后陈守聪同志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的通知》,指出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的主要内容有大会的基本情况、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等五大方面,要求支部党员按照该通知要求,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行学习,要按照王翠岗书记在学工部党支部讲授的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内容和要求,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最后,陈守聪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学习的自主性和实效性,把十九大精神结合到部门的各项工作中,推动落实部门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