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工部(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0 16:24:1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工部(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云中讯(通讯员伍健 张春燕)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进一步提高我处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1117日上午,我处在崇德楼22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陈守聪部长主持会议,学生处各科室在编在岗人员参会。

1111111.jpg

 陈守聪部长围绕要求,结合《2017云南中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书(学工部)》分解任务要求,作了动员讲话。

    首先,陈守聪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王翠岗书记、李媛芬纪委书记在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接着陈守聪部长组织学习和解读《2017年党风廉政责任目标书》部门分解内容,并与部门处级干部和科室主任签订了部门分解责任书,全体干部签署2017年度廉政建设承诺书;陈守聪部长还与部门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