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工部(处)举行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2 16:35:0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工部(处)举行2017年度处级党员

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云中讯(通讯员 阿坚婷)1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学工部支部)在崇德楼229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工部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处长陈祖琨同志出席并进行督导。我部非中共党员处级干部刘向东同志,党支部支委委员伍健、倪安琪同志,学校民主生活会联络员杨叶娇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陈守聪同志主持。

1111111111111111.jpg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决胜学校申博、更名等重大工作、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2222222222222222222.jpg

    会上,陈守聪同志首先从会议开展背景、会议准备情况、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等方面进行动员讲话,并代表处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33333333333333333333.jpg

    陈祖琨同志全程听取了学工部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和会议质量,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过程中,班子成员均直奔主题、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方向,明确了努力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针对问题,他对学工部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建议,希望领导班子成员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担当意识,主动谋划,加强调查研究。

44444444444444444444.jpg

    最后,陈守聪同志根据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建议意见和班子成员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找的问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部门班子成员们会后要马上开展整改落实,根据会上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发言提纲,提出整改方案,制订整改清单,并严格按照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报送材料。他还表示,希望部门班子成员们今后在学习上更加自觉,党员信仰上更加忠诚,行为上更加老实,工作上更加担当,作风上更加实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