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五党支部邀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30 17:05:1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机关第五党支部邀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云中讯(通讯员 阿坚婷)328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学工部)邀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党支部、省教育厅学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祁苑红全程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祁苑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所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机关第五党支部邀请上级部门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把支部党建与工作调研、把脉问诊、指导工作结合起来,虚实结合,形式新颖。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并认真履行一把手工程,多措并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需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特别希望利用今天主题党日活动,请各位领导多多给予指导帮助。

活动邀请了云南中医学院规划评估中心副主任章涤凡教授宣讲了云南省中医药形势,汇报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随后同志们一起参观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现场观摩“和合屋”创业项目、知合空间创业平台、圣爱创业园。

在活动中,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吴晓丽同志表示,学校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我省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对创新人才的需求,充分依托中医药学科得天独厚的创业基础与行业优势,整合学校各项资源,进行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特色鲜明地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令人惊讶。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方伟指出,我校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学生课程教育、思想教育、素质教育等多个育人环节,成果不断涌现,为我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树立了典型。希望学校继续努力,力争把学校建成云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高校、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高校。

主题党日活动在严肃活泼氛围中落下帷幕,达到了满意效果。


QQ图片20180330091436.jpg
DSC_2158.jpg
DSC_2152.jpg
DSC_2187.jpg
DSC_2196.jpg
DSC_2200.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