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16:30:3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5月9日上午,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呈贡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翠岗,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荀传美副书记主持。

  王翠岗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高质量完成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认识,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提高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职能部门、学院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把握节奏,上下同心,做细做实每项目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考核,加大奖惩力度。将征兵工作纳入全校年终考核指标,对未完成任务的部门及主要负责人,实行评奖评优一票否决。

  荀传美强调,征兵工作是政治任务,是法定职责,是国家命令。要向同学们讲清楚参军报国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要讲清楚参军报国是大学生十分难得的成长历练机遇,要讲清参军人是全社会最受尊崇的职业,要讲清楚国家鼓励大学生参军报国的各项优惠政策。

  祁苑红要求,我们要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爱军队的氛围,要从各方提高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的荣誉感和成就感,要把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融入到学生日常工作中。要加大榜样和先进典型的树立,增强先进典型和榜样的影响力量。

  会议传达了2019年度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2019年征兵工作。并对完成任务的学院进行了表彰未完成任务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情况说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