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驻昆高校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15:18:0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刘丽)2019年5月16日下午,我校在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驻昆高校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大会,大会特别邀请了历任火箭军某部基地副参谋长、国防大学教官、基地保障部部长等职的李卫国老师作为宣讲嘉宾,学校武装部、呈贡区武装部工作人员以及我校28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大会。

  

   李卫国老师结合自身30多年军旅历程及积累的知识和经验,利用军人出身的成功人士典范,给大学生青年学子们宣传了国家和学校对于高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支持和优惠政策以及从军报国的十大意义。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征兵专题宣讲:一是中国梦需要强大的国防;二是强军梦需要大学生;三是从军报国是大学生实现个人理想的最佳平台。最后,李老师用“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寄语同学们:中国梦强军梦需要大学生,大学生实现理想需要国防!人生最美是军旅!

    此次征兵宣讲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应征入伍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爱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参军的热情,对学校的征兵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宣讲大会结束后,还现场进行了征兵政策咨询,此次宣讲大会为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