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0年应征入伍同学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15:14:5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校举行2020年应征入伍同学欢送会

云中讯(通讯员 杨洪巧)95日下午,2020年应征入伍预定兵学生欢送会在呈贡校区崇德楼5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呈贡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方良出席欢送会,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我校32名预定兵同学及34名预定兵同学家属代表参加会荀传美主持会议。

王翠岗代表学校向32名预定兵同学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军队国防建设的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参与全校征兵工作辛勤劳作铸魂育人的部门、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大学生应征入伍是适应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优化国防兵源结构,提高部队战斗力的需要,也是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需要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王翠岗勉励预定兵同学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积极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坚定入伍初心,携笔从戎淬炼成钢。对预定兵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听党指挥,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二是忠于职守,练就过硬本领,尽快完成身份转变适应部队生活,铭记母校老师和亲人的嘱托,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革命军人的神圣使命三是争当强军精兵,努力谱写精彩青春华章,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大学生文化素质高的特殊优势,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磨炼坚强意志品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展示云中学子风采,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王翠岗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应征入伍同学今后的成长成才道路,认真落实党和国家、云南省和我校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政策规定。

欢送会温馨热烈。10名预定兵同学、2名同学家长、校团委书记张颖、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仁馨先后发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