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30 15:16:5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联席会议
 

云中讯(通讯员 柳成超)2020922日上午9时,学校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联席会议部署2020级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王翠岗、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副校长钱子刚出席会议,迎新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祁苑红主持会议。

王翠岗极为重视新生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对迎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各部门、学院要精心组织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确保学生思政工作不打折扣;二、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精心准备新生入学各项保障工作。各部门、学院要有大局意识,结合当前疫情管控,精心衔接,做到各项工作不脱节;三、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检查。各部门、学院要注重协调配合,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平稳、有效进行。

荀传美指出,要把入学教育与日常教育有机结合,积极引导学生做好德育规划和专业学业规划。

祁苑红强调,要调充分重视管理服务的育人功能,科学管理,服务上门,做到老师用心、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全校顺心。

会上,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杨萍就《云南中医药大学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方案》作了认真解读,各单位(部门)表示方案职责任务明确,将协调配合履行职能职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