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云南教育基金会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毅进奖学金”资助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30 15:17:4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教育基金会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毅进奖学金”资助工作

云中讯(通讯员 王雪清)10月14日下午,云南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庆荣等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座谈“毅进奖学金”资助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出席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王骏、杨萍及相关负责同志,“毅进奖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祁苑红代表学校对云南教育基金会多年来关心、帮助、支持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成长成才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详细介绍我校困难学生基本情况、资助体系、工作程序及监督机制等,请求基金会能继续对我校学生给予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上,杨萍介绍了学校“毅进奖学金”发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3位受助学生代表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决心。

张庆荣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扶贫工作,并就今后继续筹措基金、进一步开展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交换了意见

为加深对我校校情的了解,张庆荣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云南省民族医药博物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