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奖助贷工作

云南省云端药业有限公司2017年度“彩云端”爱心助学基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4 17:01:1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省云端药业有限公司2017年度“彩云端”爱心助学基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云中讯(通讯员凃媛 黄铮)20171129日,第6届“彩云端”爱心助学基金颁奖仪式在昆明医科大学学生会堂举行。云南中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胥洪平带领受资助的11名学生前往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昆明医科大学学生副处长姚俊主持。

首先,昆明医科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姚俊希望受资助学生牢记崇德、精业、团结、奉献, 永葆自强进取之心,把责任化为学习的压力、成才的动力和奉献社会的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随后,云南中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胥洪平发言,再次对云端药业捐资助学,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助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殷切地希望受助学生勤奋学习、乐观进取、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一名素质高、能力强、品行正的医学生,为云南医药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知恩图报、奉献社会,将云南云端药业有限公司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关爱的人。

其次,云南云端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敏在发言中指出云端药业资助的学生中,有4名同学已经加盟云端创业创新团队,吸纳了昆明医科大学毕业生及云南中医学院毕业生共30余名。这是校企合作的双赢共进,也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的良好实践。

云南云端药业有限公司高级管理顾问李为善教授结合自己几十年从事学生工作经历,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感谢、祝贺、希望6字寄语,以自己一生的三个梦想——“桃李满天下;为社会主义工作五十年;活到老、学到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激励同学们读习总书记的书、听习总书记的话、做人民的好医生。

最后,昆明医科大学刘琼燕和云南中医学院杨江鑫两位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受助的激动心情,衷心感谢云端的善举,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和奉献社会。

22222222222.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