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云南站专场报告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28 11:17:0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云南站专场报告会圆满举办
云中讯(通讯员 单刘渲)11月26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云南站专场报告会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红土会堂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莉、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出席会议并致辞,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牛治亮主持报告会。“双巡”辅导员巡讲团以及在昆高校优秀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云南中医学院由学工部胥洪平副部长以及五位辅导员代表带队,共86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111.jpg
2222.jpg
 报告会以播放巡讲辅导员风采展示视频作为开始,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全体奏唱国歌。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莉和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分别为本次会议致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严。
3333.jpg
(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致辞)
4444.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巡讲团成员由五位巡讲团成员由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曹威威率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曹威威、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蒲清平、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靳敏、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朱丹、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张琪组成。这些优秀辅导员依次进行了精彩宣讲,他们鼓励学生们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借用“信心比黄金和货币还要贵重”,告诉学生们要有自信,社会主义的优势让我们信心倍增;讲述中国传统文化正在新时代焕发新的活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文化自信的底气,当代人应当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提到当代青年应当把握当代,找准新定位,在新时代树立正确心态;阐述这个时代和每个中国人息息相关,当代人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绽放生命的精彩,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在五位辅导员作报告时,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如雷,气氛热烈。
 参会师生代表队在听取报告会后都感悟良多,第一时间纷纷写下自己的观后心得体会:“通过此次报告会,我深刻体会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才能踏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强国征程”;“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心系祖国、心怀梦想,并向着梦想去奋斗,中国梦,我的梦!”;“通过此次报告会,我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国家是一个不断进步、不断创新,并且勇于探索新道路的国家,我为祖国点赞,祖国是我的骄傲!”。
55555.jpg
(学生代表的心得体会)
作为新时代的人名教师、大学生,当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坚持理想,建立自信,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梦想,绽放自己的生命精彩。
66666.jpg

(参加报告会师生代表队合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