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报名

发布日期:2014-03-17 10:20: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学院:

2014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开始,为方便我校2014年应届毕业生参加教师资格认定相关报名考试,我处将组织2014年教师资格认定相关考试报名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4314-4月11

二、报名条件

1.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应届毕业生。

2.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取得云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授权组织的中等教育学和中等教育心理学考试成绩合格证。

3.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

4.经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者。

三、体检

需要报名的同学下载体检表(附件2)后,自行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

四、报名需要携带材料

1. 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成绩合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思想品德鉴定表》(附1),填表要求:表中第1-3项由学生本人填写,第4-9项由给学院学管办填写;要求用黑色碳素笔填写,字迹清晰,条理清楚。

3.体检表(附2),要求用A4纸双面打印。

五、收费

根据《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教师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云价收费〔201396号)文的规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费每人180元。

六、其他

报名地点:学生处办公室(崇德楼225办公室)。

联系人:蒋老师

咨询电话:65918043

附件1教师资格认定思想品德鉴定.doc

附件2云南省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体检表.doc

 

 

 

 

 

                                学生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四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