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撰写“2014年度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22 15:48:5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研究,根据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14年度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

(一)申报范围:各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课题。

(二)课题选择:请参照《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4年课题指南》(附件1)选定研究课题。

(三)报送时间:2014528上午11点前将电子版《2014年度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重点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传至学生处黄铮收。

二、撰写论文

(一)报送时间:201461——2014811

(二)相关要求:

1、论文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政治观点和理论观点鲜明、正确。

2、论文内容必须与选题密切联系;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研究内容应具有独特见解,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

3、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一篇;两人以上合作的成果,不能以个人申报,应以合作者具名申报;4人(含4人)以上合作成果只能以课题组名义申报。

4、参评论文每篇一般在六千字以内;请严格按照《参评论文格式要求》(附件2)进行书写。

三、其他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积极申报

(二)论文严禁抄袭和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并通报其所在学院。

(三)学工部将组织专家对上报的参评论文进行评审,并将优秀论文推荐到“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参评。

(四)经研究会评审后,优秀论文将收录在《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4年成果选编》公开出版。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工部

                                2014年5月2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