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04 17:04: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我校举行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培训

 

云中讯(通讯员 张春燕凃媛)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造就一支与学校建设目标相适应的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学校于828日至29日,在呈贡校区举行了全校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副校长祁苑红出席开训仪式。

8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对此次培训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发展需要一支高层次、高素质的辅导员班主任队伍;辅导员与班主任需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是一项大有可为的工作,希望大家可担重任、可成大事。祁苑红副校长为大家做了紧扣时代发展主旋律、培养德才兼备接班人的专题报告。祁副校长全面解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工作,以出色工作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培训班上,学工部领导作了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辅导员、班主任职能职责、管理与考核,就业创业形势与任务等等作了培训。培训会还邀请我校优秀班主任代表、基础医学院海青山作经验分享。

学工部相关科室还就日常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尤其是2017级新生接待报到实务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辅导员及班主任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掌握政策,明确职责,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