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工简报

云南中医学院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简报(基础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2期)

发布日期:2017-11-26 11:06:4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学院

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2

 

学院编印                                 2017 11 26

编者按:为认真落实本学期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增进班级凝聚力,提升大学生素质,特印发《云南中医学院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简报》,展示各二级学院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同时为各学院间相互学习与交流提供相关素材。

 

一、活动概要

本学期,基础医学院结合《云南中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制定了院级实施方案,并及时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动员各班级积极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提升人文素养和专业能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期医学院校大学生。201711月,基础医学院在各班级开展学习“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教育活动。

二、活动评价与总结

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在学校指导思想下,结合基础医学院实际,以“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为主题思想,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活动,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认真组织、落实,覆盖到每个班级、每个学生。

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有序推进、圆满完成,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目标的具体化、细化,以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

三、工作建议

    根据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全部师生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活动学生个体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主动性强,反响强烈体现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初衷,建议学校今后能坚持开展一系列量少而精的特色主题教育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