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工简报

云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17-11-25 11:13:5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

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第3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编印                   20171125

 

    一、活动概要

201711月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根据《云南中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方案》,113日至124日是学风建设月,结合实际,各年级各班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二、活动评价与总结

各班主任引导学生找准班级和个人的学风薄弱环节,制定班级学风建设整改措施,拟订个人学业提升计划,重申校规校纪,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组织学习《云南中医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云南中医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云南中医学院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及《云南中医学院违纪处分暂行办法》等制度,大力宣传树立文明诚信的考风考纪意识。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我院以班级为集体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养成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同时使学生完成自我人格的塑造。树立事业心,培养奉献精神,强烈责任心和高度责任感。做“四有”新人——有所发现,有所发展,有所创造,有所前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