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工简报

云南中医学院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简报(中药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第3期)

发布日期:2017-05-29 11:15:3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学院

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第3

 

中药学院编印                                         2017529

编者按:为认真落实本学期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增进班级凝聚力,提升大学生素质,特印发《云南中医学院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简报》,展示各二级学院本科生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同时为各学院间相互学习与交流提供相关素材。

 

一、活动概要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班级的科学管理,提高新生关注自我发展、掌握自我调适的意识与能力,营造良好的班风。16级新生班级召开了班干部培训会议。

二、活动评价与总结

    中药学院团委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开展了五月新生班干部培训教育。参加人员有:2016级药学一、二、三班、中草药栽培与鉴定班及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共三个专业,五个班级班委,总人数44人。主讲人:喻贵洪老师。本次讲座分为四个主题:1.有责任意识,认真负责;2.有担当精神,敢于担当;3.有服务意识,用心服务;4. 有奉献精神,乐于奉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