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暨高校大学生心理剧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4 16:26:0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暨

高校大学生心理剧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心理健康知识在高校校园的传播,丰富大学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增强学生心理素质拓展针对性实效性,同时为了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现决定选拔和推荐我校学生参加省高校大学生校园心理剧比赛。

一、 参赛主题

     培育理性平和心态  共创健康和谐校园

二、 参赛对象

     由各二级学院在校学生组队参加,每队不超过10人,每个学院至少派出一支队伍参赛。

三、 作品要求

    (一) 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形式不限。贴近大学生活实际,具有心理学色彩和启迪价值。

    (二) 作品须是原创。

(三)作品时间:初赛录制的DV时长8分钟以内,格式:avi格式。录制的作品中不得出现可识别学校名称的任何信息;决赛现场表演时长10分钟以内。

(四)作品录制形式,不要以实际场景为背景(户外、宿舍、教室等),而是要模拟舞台为背景(宜在室内、净色背景前表演录制)。作品格式:avi格式

四、 比赛流程

   将作品录制成光盘于201755日前上交至佩衡馆308(值班时间下午15:00--17:00  晚上19:00--21:00)。

五、 奖励设置

     本次比赛学校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选一等奖的作品将代表学校报送省上参赛。

                                  学生处 心理咨询中心

                                    201741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