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

全校心理委员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4-03 16:35:4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全校心理委员培训圆满完成

为切实提高心理委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重要作用,心理委员是沟通班级同学和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桥梁,329日下午,我校学工部(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特邀昆明医科大学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刘倩倩老师在教学楼1209对全体心理委员进行了心理委员培训。

全校120名班级心理委员和心理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刘老师围绕正常与异常心理的鉴别;常见精神障碍及表现;心理危机干预知识和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及工作方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心理委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培训,学习到很多心理健康知识,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解除了过去工作中遇到的很多疑虑,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健康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