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

2017年“阳光心态,积极生活”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8 16:36:0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7年“阳光心态,积极生活”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选活动

41日至55日,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掌握自我调适的意识与能力,营造良好的班级人际关系氛围和集体凝聚力,推动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营造心理健康氛围,构建和谐校园,我校学工部(处)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阳光心态,积极生活”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评选活动。

要求全校班级积极组织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开展了团体辅导、朋辈辅导、户外素质拓展、辩论赛、小组讨论、主题发言等形式灵活多样的心理健康主题,气氛活跃,参与积极性高,向大家展示了积极健康的生活心态和青春风采。活动结束后各班提交了总结材料,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进行对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评比,共评选出优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20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