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

“5·25我爱我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晴信箱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09 16:37:2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5·25我爱我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晴信箱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说说你我的故事,聊聊你我的困惑”心晴信箱征文作为今年“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第一个活动于4月启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字敞开自己的心扉,说出自己的困惑,释放自己内心深处的压力,倾诉困扰自己的烦恼,获得专业心理咨询师的指导,了解、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关爱、悦纳自我。

    “心晴信箱”征文大赛经过二十余天征稿,共征集到稿件120篇,评选办法为评委评定占70%,微信投票占30%,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选出了30篇优秀文稿。优秀文稿将陆续在我校心理健康微信公众号“云中心驿站”中刊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