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召开专兼职教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08:40:5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杨雯雯)当校园沁润在大片大片粉红色的樱花里,时间也一瞬而过,不知不觉间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今年3月底,云南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新增了两名专职教师,为加大中心现有专兼职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建立定期督导、个案研讨和日常工作制度规范的力度,中心于4月1日上午9点半召开了此次专兼职教师工作交流会,中心3名专职教师、基础学院、中药学院、信息学院兼职心理健康教师以及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交流会。

  

  

中心负责人倪老师把开学以来学生心理咨询服务需求、预约情况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做了梳理和介绍,并对情况比较复杂的学院进行了重点说明,安排了心理中心3位专职教师对点联络二级学院的分工和任务,加强心理中心对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专业支持,增加工作辐射面积,提高服务质量,并且征求和收集了二级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待后续不断改进和完善,并且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个案心理咨询工作的预约、接待流程。

  

2021年将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从硬件设施到师资人力增加和增强的一年,心理中心也将会与所有专兼职老师一起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